晴時多雲

陳琥領軍 U18月底迎戰日韓

2016/08/24 06:00
U18亞洲青棒賽,陳琥是台灣隊的一大亮點。
(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U18亞洲青棒賽,陳琥是台灣隊的一大亮點。 (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亞洲青棒預賽 台中洲際開戰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8月30日起,剛加盟中信兄弟的陳琥,將於U18亞洲青棒賽率台灣隊於台中迎戰日本、南韓等7國青棒,台灣隊預賽和日本、香港、印尼同組,預賽皆在台中洲際球場出賽,準職棒新兵陳琥迎戰日韓青棒明星,將成焦點。

陳琥轉職棒前 最後打擊?

陳琥是今年中職選秀會探花,以破高中生紀錄520萬簽約金和中信兄弟簽約,在球團同意下披上台灣隊戰袍,也是本屆台灣隊陣中一大亮點。

陳琥在兄弟球團規劃下,將朝先發投手發展,不過台灣隊總教練蔡明堂於簽約記者會上透露,本屆賽事還是會借重陳琥的打擊實力,投球上則預計只讓他在重要場次先發面對日本或南韓,也意味著本屆亞青極可能是陳琥進職棒前最後一次在正式比賽中拎起棒子打擊。

台灣隊和日本同組,南韓則和中國、泰國、菲律賓分在另一組。日本、南韓是本屆台灣隊勁敵,日本隊陣中,剛帶領母校作新學院拿下甲子園冠軍的王牌投手今井達也最受矚目,今井在冠軍戰中132球完投幫助球隊奪勝。南韓隊則幾乎全隊都是韓職準職棒新兵,戰力更不容小覷。

本屆賽事前3名,將取得明年U18世界盃參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