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林魚拚季後賽 殷仔Keyman

2016/08/24 06:00
殷仔進傷兵名單已逾一個月,可能要9月中下旬才能回到大聯盟。(資料照,法新社)殷仔進傷兵名單已逾一個月,可能要9月中下旬才能回到大聯盟。(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馬林魚隊前天3:2拿下3連勝,漂亮在客場橫掃海盜隊,目前距國聯外卡前兩席只有1.5場勝差,球季剩下1個多月,仍有機會搶進季後賽,但包含陳偉殷在內,馬林魚隊近一個多月來受傷兵困擾,陳偉殷可能得等到9月底才能歸隊,能否扛下晉級季後賽的關鍵先發,有待觀察。

馬林魚兩位先發左投陳偉殷、康利,「怪力男」史坦頓和一壘手鮑爾都在傷兵名單,間接影響戰力。因應投手傷兵,馬林魚隊趕在交易大限前簽來原教士隊凱許納,從小聯盟拉上新秀伍雷納,後援投手菲爾普斯也轉先發。

康利20日被檢查出左手中指肌腱發炎,目前歸期未定,但預計9月初就能歸隊。陳偉殷則因左手肘拉傷造成痠痛,美國媒體預測,陳偉殷復出日期可能得等到9月中、甚至月底,屆時能否趕上球隊10月3日最後一場例行賽都是問號。

晉級未絕望 拚外卡機會大

馬林魚隊目前落後同區龍頭國民8場勝差,拚外卡名額機會相對大,假設陳偉殷9月下旬復出,馬林魚隊系列戰將遭遇外卡主要對手大都會、聯盟墊底的勇士隊、兩度遭遇同區對手國民。

無論是拉近勝差、戰績進補,各系列戰結果都關係季後賽歸屬,陳偉殷復出表現也關鍵,今年首披魚軍戰袍,陳偉殷19場先發戰績僅5勝4敗、防禦率4.99,若季末復出,有望扮演關鍵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