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挾8連勝餘威 皇家準備獵「魚」

2016/08/24 06:00
皇家希望再度上演扭轉奇蹟戲碼晉級季後賽,皇家總教練尤斯特表示他對球隊一直很有信心。(取自網路)皇家希望再度上演扭轉奇蹟戲碼晉級季後賽,皇家總教練尤斯特表示他對球隊一直很有信心。(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2個多星期前,皇家只有51勝58敗的4成68勝率,完全沒打出要尋求衛冕的樣子;如今皇家帶著5成16勝率及8連勝佳績,不只要到馬林魚踢館,還希望再度扭轉奇蹟。

皇家在8月6日以3:4不敵藍鳥,也吞下3連敗,當時落後美聯中區排頭印地安人11場勝差,距離美聯外卡也有多達9.5場勝差。但在15場13勝之後,皇家和印地安人的距離拉近為8.5場,距離外卡第2名的金鶯也只剩4場,似乎把晉級季後賽的機會又找回來。

「我也無法解釋,反正就是照著走。」皇家總教練尤斯特雖然說不上來,但他對球隊一直很有信心,如同剛結束的橫掃雙城4連勝,就是皇家自1999年5月以來頭一遭。

這種扭轉奇蹟戲碼,皇家並不陌生,因為前2年都經歷過。前年美聯外卡殊死戰,皇家在只剩5個出局數時仍以3:7落後,終場9:8逆轉勝運動家;去年的美聯冠軍戰,再一敗就遭淘汰的皇家在8局還以2:6落後,終場9:8擊敗太空人。

季中轉先發且目前10連勝的達菲,儼然已成皇家新王牌,他說,「先發輪值的表現不可思議,牛棚也回到該有的水準,我們打得很好,只需繼續保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