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斯頓男網賽》備戰美網 盧一哥過頭關

2016/08/23 06:00

盧彥勳昨在溫斯頓男網賽首輪獲勝,晉級32強。(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昨在溫斯頓男網賽首輪以7:6(7:5)、6:3擊敗烏克蘭好手馬琴可,晉級32強。

世界排名72的盧彥勳與排名65的馬琴可,僅在2010年北京公開賽交手,當時盧彥勳直落二勝出。

盧彥勳首盤開局雖打得跌跌撞撞以1:4落後,所幸保發成功後,馬上回破對方發球局,纏鬥至搶七,驚險拿下。第二盤由盧彥勳先發球,他在3:2時破發得手,再下一城。

盧彥勳1月因肘傷退出澳洲公開賽並進行手術治療,5月傷後復出,便四處征戰,泰國教練烏東秋認為盧彥勳身體與心理都很疲累,希望他這星期輕鬆打,不要在意勝敗,把想打的和想練的球打出來即可,讓身體喘息一下,用最佳狀況迎接月底開打的美國公開賽。

盧彥勳32強將遇上第10種子葡萄牙選手索沙,兩人生涯尚未交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