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恩迪亞太麻辣 SBL掀搶人大戰

2016/07/31 06:00

菲律賓隊外援恩迪亞(右)主宰禁區,吸引SBL球團獵人頭。(記者劉信德攝)

菲國傭兵場均4.4阻攻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提前在瓊斯盃封王的菲律賓,靠著7名洋將撐場,昨以80:61擊敗埃及,保持不敗之身。本屆阻攻王恩迪亞更受到多支SBL球團注意,未來有機會在台灣看到他大殺四方。

29歲的恩迪亞在2010年NBA選秀被巫師相中,可惜之後就成為浪人球員,在中國、黎巴嫩與菲律賓打滾,也讓他對於亞洲球風相當熟悉。

才代表塞內加爾出征奧運資格賽的恩迪亞,在結束資格賽後便替菲律賓助陣,展現驚人封阻能力,至今7場比賽平均可蓋出4.4記麻辣鍋,出色防守能力讓各隊長人不敢在禁區造次。

富邦搶先奉上合約

如此驚人防守表現,使得SBL球團都對他展現興趣,富邦勇士更率先給予合約書。恩迪亞的經紀人雪蘿還加碼爆料,不只有勇士,還有其他球團透過前SBL洋將前來探聽,上季曾找過前菲律賓歸化洋將多希特的達欣與裕隆,都展現高度興趣。

恩迪亞並不排斥來台打球,但尚未點頭加盟勇士,雪蘿則表示,恩迪亞今年四處征戰,瓊斯盃結束後會先回美國休息,目前仍有許多國家職業球隊都對他有興趣,是否來台打球還在考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