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少俠長程火力秀 台韓今爭大老二

2016/07/31 06:00

田壘(右2)又投進三分球,隊友、球迷都high翻了。
(記者劉信德攝)

田壘飆三分球 打美樂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天落幕,「少俠」田壘昨再度挺身而出,用三分球射翻對手,帶領台灣藍隊以86:71解決美國加州州立沙加緬度大學,今晚7點將與南韓爭亞軍。

先發上陣的田壘,三分球7投5中,拿下全隊最高17分,他表示,腳傷對出手影響不大,教練閻家驊認為,田壘外線與策應都是下半場拉開比數的關鍵。

戴維斯上場28分鐘貢獻16分、13籃板,賽後接受治療師放鬆,他表示,有按摩師幫他按摩,身體逐漸恢復中,但他強調,心理影響生理,若心態調整得當,身體的痛楚也會減少。

面對美國NCAA一級學校,戴維斯認為這是很棒的機會,陣中台灣球員表現不錯,可讓台灣的家長參考美國一級學校的水準,也希望未來能多邀請他們來台。

藍隊後衛陳盈駿新學年將挑戰NCAA一級自由大學,沙大教練卡斯表示,他的身手已有一級水準,替他感到興奮。

胡瓏貿(倒地者右)防守拚勁十足,與美國隊球員在地上爭搶球。
(記者劉信德攝)

吳永盛尬偶像 飆17分

沙大後衛吳永盛攻下本屆最佳的17分,他感謝教練、隊友不斷鼓勵他,要他拋開壓力,他也勇於出手,命中4個三分球。

藍隊陣中大都是從小景仰的名將,吳永盛表示,打起來當然很不一樣,原來自己也可跟他們同場競爭,未來若有機會,他也想為國家隊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