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台灣白 爛尾症 教練氣到走人

2016/07/30 06:00
瓊斯盃台灣白對戰印度,吳家駿(右)切入挺腰上籃。(記者王藝菘攝)瓊斯盃台灣白對戰印度,吳家駿(右)切入挺腰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連輸三場 都是先盛後衰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以年輕球員組成的台灣白隊,昨日面對本屆瓊斯盃一勝難求的印度,上半場握有9分領先優勢,但仍無法克服「下半場恐慌症」問題,最終以63:77落敗,苦吞3連敗。

面對美國、日本與印度,白隊一再出現「先盛後衰」情況,外籍教頭帕克賽後氣到不願參加記者會,直接搭上球隊巴士,也讓日前擊敗藍隊的高昂氣勢消失殆盡。

白隊禁區大將楊興治此役上陣28分38秒,繳出18分、9籃板的表現,讓昨日到場觀看子弟兵表現的富邦勇士總教練顏行書心滿意足。他認為楊興治有不錯的中距離能力,只要上場時間夠,就能越打越有自信,表現自然會變得更好。

不過,顏行書點出楊興治因年紀較輕,容易在場上出現失望神情,這是未來得加強的課題。這回白隊接二連三遭逆轉,楊興治心情確實就受到影響,更出現挫折感。

在一片年輕球員組成的白隊中,具有SBL資歷的楊興治已是陣中老大哥,他強調大家並非體力不佳,導致表現失常;主因是下半場就會不專注,每次第三節都被對手回敬一波大比分攻勢,後面就會陷入苦戰,甚至失去贏球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