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7名現役NBA球員 里約闢戰場

2016/07/30 06:00

西班牙男籃由P.加索(後)領軍征戰奧運。(資料照,路透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西班牙男籃隊昨公布遠征里約奧運的12人名單,由P.加索領軍,陣中共有包括盧比歐、卡德隆等7名現役NBA球員,前兩屆摘銀的「鬥牛士」,將是阻撓美國夢幻隊三連霸的最大勁敵。

儘管本屆M.加索因傷未能與哥哥P.加索合體,另一名禁區悍將伊巴卡也未能參賽,目前西班牙仍是除了美國之外,擁有最多NBA球員的參賽國,居次的是法國、澳洲、巴西,分別都擁有5人。

NBA指出,目前聯盟30支球隊中,有24隊、共47名球員前往里約奧運奮戰,其中有13隊被徵召超過1名選手,馬刺、爵士各4將並列最多,一隊有3人征奧的為暴龍、勇士、尼克、小牛、公牛、籃網。

此外,在奧運12支參賽球隊中,僅中國沒有NBA球員,但其陣中有打過NBA的易建聯,還有今年選秀會被挑走的周琦、王哲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