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亞青男籃賽》守不住日本 我無緣世青賽

2016/07/30 06:00

高國豪(右)昨攻下全隊最高的17分。(取自FIBA官網)

〔記者林岳甫/台北─伊朗越洋採訪報導〕台灣隊昨在U18亞青男籃賽8強戰,無力守住日本3大得分點,最終以71:77落敗,與明年U19世青賽資格失之交臂。

台灣隊表現最佳為高國豪,他替補上陣繳出17分與周桂羽的17分並列全隊最高,但日本3大得分主力杉本天昇、西田優大與曾田啟介更猛,合力繳出59分,連總教練許時清都坦言,有些進球真的是守不住。

此戰我國命中率僅34.3%,與對手的42.3%差距甚多,許時清表示:「整體進攻流於過多單打獨鬥,導致命中率不佳,在追分期間也無法利用球的轉移取分,教練團會設法修正進攻模式,迎接後續賽事。」

本屆U18亞青賽得搶下前3名,才能前進明年U19世青賽,可惜台灣小將提前於8強落敗,也無緣自1987、2011年後,3度叩關世界舞台。

台灣隊今日將在5至8名排名賽出賽,將碰上小組賽手下敗將印度,許時清已經對球員們下達必勝令,要全力以赴,爭取最佳名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