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補新洋投 猿擬找銳回鍋

2016/07/30 06:00

日職樂天釋出前猿隊洋投銳,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考慮找他回來。(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距離中職831洋將大限只剩1個月,各隊積極補強洋投,其中兄弟新洋投克恩(Bruce Kern;暫譯)將於下週二來台報到,待體檢通過後合約即生效。

28歲的克恩是美籍右投,生涯沒上過大聯盟,有5年小聯盟資歷,最高層級到2A,近兩年在美國獨立聯盟長島鴨隊,今年出賽18場其中11場先發,戰績4勝1敗、防禦率2.17;克恩在小聯盟5年期間,131場出賽僅4場先發,拿下8勝14敗15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78。

目前兄弟陣中有伍鐸、耐森和魔力,克恩是第4位洋投,最終如何取捨還得看兄弟教練團的抉擇,義大犀牛則已決定留下羅力、力猛、藍斯佛。

Lamigo桃猿目前在一軍的洋將包括羅曼、泰霸和拿威,新洋投賽格威在二軍待命。昨天日職樂天釋出猿隊前洋投銳,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銳現在球速似乎有慢一點,不過我們和銳一直有保持聯絡,會考慮找他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