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揮別上半年波折 黃亦志養耐力

2016/07/28 06:00

黃亦志(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義大極力栽培本土先發投手,新秀黃亦志受到高度期待,上週重返一軍,暌違3個半月再先發,雖不滿意結果,但比起開季,現在準備得更好,對身體也更有信心,教練排定他週六再登板,讓他好好調整備戰。

黃亦志去年底退伍,雖已與犀牛談好簽約金350萬元,但合約今年元月才生效,從退伍、錯過秋訓、春訓訓練量不足,季初上一軍,久未體驗高強度比賽,導致手肘不適,只在一軍投2場就休養2個月,6月底才又在二軍出賽。

當時以為是骨刺問題,一度傳出黃亦志可能開刀而提前結束球季,不過經檢查並非骨刺,而是疲勞、肌肉緊繃,如今已無大礙,他認為,先發生這些狀況也是好事,畢竟才剛打職棒,有很多地方要學習。

上週日繼4月7日後再登一軍投手丘,黃亦志對獅隊先發4局失4分(3責失)吞敗,他不滿意地說:「續航力要加強,還有些細節要注意,就在比賽中學習。」但至少狀況無虞,也讓他增添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