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申皓瑋議約ing 天天陳琥一下

2016/07/28 06:00

申皓瑋(左)應義大犀牛之邀參觀洲際球場,並與總教練葉君璋和其他前輩打招呼。(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甫自高中畢業的哥倆好申皓瑋、陳琥,今年選秀分別被義大、兄弟在首輪挑中,一心想對決陳琥的申皓瑋,希望2人都能早點進職棒、早日上一軍,只是申皓瑋議約尚無新進度,陳琥則有望先在下週披黃衫。

義大選秀首輪第2順位選走外野手申皓瑋,昨他應球團之邀參觀台中洲際球場,犀象戰前先向義大總教練葉君璋等前輩打招呼,剛從高苑工商畢業的他,對高苑學長感覺較熟悉,高國輝是他很欣賞的賢拜,也喜歡林哲瑄,視2人為榜樣。

能成為選秀榜眼,申皓瑋坦言超乎預期;等待當職棒新鮮人這段期間,他把合約交給經紀人洽談,自聘訓練師在台中自主訓練,也希望練壯一點,他說:「先把自己練好、準備好。」還每天透過視訊與陳琥保持聯絡,申皓瑋笑說:「因為我想他啊!」

不過,義大與前3輪選進的申皓瑋、陳仕朋、李宗賢議約都沒進展,比起同是首輪的獅隊蘇智傑560萬元、桃猿張閔勛460萬元,申皓瑋簽約金仍可能不超過400萬元,「投打二刀流」陳琥合約則可望下週出爐,挑戰獅隊陳韻文保持的高中球員最高簽約金50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