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逆襲止4連敗 就傳富邦2.4億買了

2016/07/28 06:00

高國輝(右二)扛出本季第24轟,與林智勝並列全壘打王。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落後4分情況下,義大犀牛隊長高國輝7局上敲2分砲,一棒扳回氣勢,也突破中信兄弟洋投魔力封鎖,貢獻2安3打點,獲單場MVP,加上吳宗峻6局上擊出5年來首轟、方克偉第9局追加陽春砲,單場3轟助隊9:7逆轉勝。

聯盟表示轉賣無進展

義大剛中斷4連敗,又有媒體傳出富邦金控將以2.4億元入主,將成為犀牛新東家,最快下月會有明確消息。中職秘書長朱康震對此表示,並沒有新的進展。

「毫無所悉。」義大犀牛領隊王癸琳表示,自從宣布尋找買家後,後續都由集團總部處理,截至記者昨夜致電求證前,他都沒接到任何來自總部的訊息。對於市場傳言,富邦金控不予評論。

前3打席遭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壓制,高國輝自認擊球點沒掌握好;魔力第7局接手後,高國輝終於揮出對戰首安,「對魔力第1安就是全壘打,滿幸運的。」更重要的是帶起全隊士氣,他說,把落後縮短為2分,還有機會,「還滿開心的,那支全壘打後,氣勢有起來,後面2次打擊也都有幫到球隊。」

4連敗劃下句點,高國輝說,其實連敗期間不覺得大家表現不好,只是有股氣出不來,球隊需要有人幫忙帶士氣。義大總教練葉君璋也說,過去欠缺的團隊感覺,在此役展現,表現非常好。

葉總極少在賽後集合選手,但昨天一打完馬上召集全隊,他說:「我希望他們記住這場比賽,每個人都有為球隊做些該做的事,這一戰我們比較像團隊比賽,也是目前缺乏的,因為互相幫忙,才有逆轉勝。」

黃衫軍首局攻3分,6局下還有蔣智賢、許基宏上演兄弟本季第5次連2打席全壘打,砲轟義大先發投手藍斯佛,但領先7局後,義大後3局猛追6分逆襲,且高國輝本季已推進到24轟,超越蔣智賢的23轟,與林智勝並列全壘打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