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拔罐後變勇哥 南韓宰伊朗報仇

2016/07/28 06:00

南韓隊去年慘敗伊朗,今年成功報仇。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本屆瓊斯盃以年輕陣容前來應戰的南韓,昨爆冷以67:50打破伊朗的不敗之身,報了去年慘敗之仇。

南韓去年於開幕戰遇上伊朗,當時雙方都派出國家隊主力迎敵,結果南韓竟以46:77潰敗。去年就是國家隊一員的金善亨,對於這恥辱印象深刻,這回用全隊最高的15分率隊贏球;他強調,這次來台就是要報仇,很開心真的做到了。

北部地區昨下午高溫一度飆破攝氏38度,在台灣只要遇上中暑,可能會尋求刮痧或拔罐治療。南韓主力前鋒李承炫的背上也出現數個拔罐痕跡,但他並非中暑,單純是想消除疲勞,他笑說:「中鋒都得在禁區跟對手高個撞來撞去,所以就會要求隊醫用拔罐治療,且真的很有效果。」他昨繳出8分、6籃板與4助攻,上場時間高達38分23秒,更是陣中最久。

南韓向來都有拔罐習慣,他們將這項療法稱作「韓醫」,隊醫都會用來幫球員消除疲勞。眼見李承炫拔罐後有如此成效,金善亨羨慕地說:「感覺真的很厲害,連我都想試試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