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家生涯最慘╱挨4安3保送 建仔0.1局掉4分

2016/07/28 06:00

王建民昨遭天使打線打爆。(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王建民連兩天登板,昨對天使後援0.1局失4分,寫下效力皇家最慘一役,最終皇家以0:13敗給天使,近7戰輸了6場,目前在美聯中區落後榜首的印地安人9.5場勝差。

9局上,天使7:0領先,1出局一、三壘有人情況下,建仔上場接替楊恩投球,先保送艾斯柯巴擠成滿壘,接著讓卡胡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失1分算在楊恩帳上。

建仔全場僅解決卡胡,接著被楚奧特、普侯斯敲安,對納瓦投觸身球保送,再被西蒙斯、崔志萬敲安打,保送培瑞茲後,留下兩出局滿壘局面退場,由野手布泰拉接手,布泰拉順利解決吉亞佛泰拉,化解滿壘危機,天使單局狂敲7安,獲得3保送,灌進7分。

建仔後援0.1局,投了30球,僅14顆好球,被敲4安,另有3保送,失4分都是責失,平本季個人單場最多失分紀錄,防禦率升至4.57,自4月26日後,防禦率再度飆破4。

皇家和季後賽漸行漸遠,美媒點名4名投手須扛責,分別是先發20場僅6勝的甘迺迪,防禦率近7的楊恩,防禦率破4的索利亞,及因傷1球未投的邁納;建仔未在其中。

皇家晉級季後賽機會不高,美媒建議皇家不妨交易陣中主力先發投手沃奎茲和終結者戴維斯,為未來布局,本季沃奎茲拿下陣中最多的8勝,戴維斯奪下2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