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回先發就出運 朗神3000安M3

2016/07/28 06:00

鈴木一朗昨在第8局敲安,離生涯3000安只差3支。
(今日美國)

今將休息 不會先發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鈴木一朗昨回到馬林魚先發打線就敲出安打,並帶動連得4分的大局,以5:0擊敗費城人。一朗大聯盟安打數達到2997,只差3支就達成3000安里程碑。

馬林魚今天再戰費城人,總教練馬丁利表示,因為比賽在中午12點10分(台灣時間週四凌晨零時10分)開打,將讓一朗休息,不會先發。

第8局敲安 開啟4分攻勢

昨天一朗在第8局率先上場,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並盜上二壘,帶動馬林魚連打10人次的攻勢,以4安和3次四壞球攻下4分,將比數拉開到5:0。

用二壘打把一朗送回本壘的史坦頓表示,一朗的安打讓整個攻勢活躍起來,對馬林魚是非常重大的1支安打;馬丁利指出,一朗為球隊擊出許多重要的安打,他給了球隊所需要的。

由於逐漸逼近3000安,鈴木一朗每次打擊,全場球迷都熱烈鼓掌幫他加油,日本媒體也出動龐大採訪團,準備見證歷史性的一刻,日本電視台並請出曾任南海、養樂多、阪神和樂天監督的日職大老野村克也擔任球評。

鈴木一朗昨第1局打出394英尺的深遠飛球,但被右外野手波喬斯飛奔接殺,波喬斯隨後撞上全壘打牆受傷退場。

馬林魚上週展開主場10連戰,一朗前4場都沒有先發。馬丁利表示,一朗可在任何重要時刻貢獻,若沒有先發,就會在得點圈有人或比數接近時上場,不論對方是左投還是右投,教練團安排他上場,不只是為了讓他達成3000安,一朗也是能在重大時刻幫助球隊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