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吳永盛先發? 「一秒也不曾懷疑!」

2016/07/27 06:00
吳永盛(左)全場13分進帳。
(記者黃耀徵攝)吳永盛(左)全場13分進帳。 (記者黃耀徵攝)

前役手感急凍 教練仍信任他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儘管吳永盛前役手感急凍,加州州立沙加緬度大學教練卡斯仍持續讓他先發,「擔心他的表現嗎?我一秒鐘也不曾懷疑過。」吳永盛昨役首節猛攻11分,但球隊遭遇菲律賓職業隊伍,以69:88輸球,瓊斯盃第二勝還要再等等。

「跟教練討論很多,之前太過積極、太想表現,他要我相信他的系統,心態上也有所調整,打球還是要快樂一點。」吳永盛談到此役轉變,他首節6投5中,拿下11分,全場13分進帳。

卡斯表示,贏球仍是首要目標,但對方明顯比他們好,很難守住職業球員,瓊斯盃提供他們很好的練習賽機會,嘗試不同先發組合,希望一場比一場更進步。

菲律賓擁有三名NBA資歷球員,沙大中鋒史都特維爾表示,能跟這些頂尖球員對抗是種榮耀,也是很棒的機會,從中可以檢視球隊缺點,幫助他們進步。

談到球場,沙大球員、教練表情相當嚴肅,話題轉到台灣食物,卡斯露出笑容,「我們去吃了燒烤,都是永盛烤給我吃,我吃得很開心。」史都特維爾則是第一次嘗試生蠔,他印象深刻,直說晚餐經驗非常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