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兵強馬壯 我四番沒在怕

2016/07/27 06:00

面對外隊高大的隊手,將扛起第四棒的羅暐捷仍信心十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U15世界盃大戰在即,台灣隊球員透露,出發前曾透過網路「情蒐」美國隊,得知美國隊球員體型都很壯碩,台灣隊中心打者黃凱倫、羅暐捷都說不怕,直言「打了才知輸贏!」

布農族出身的黃凱倫首次入選國手。(記者陳志曲攝)

黃凱倫是前龜山少棒選手黃冠倫的哥哥,羅暐捷則是目前三民高中青棒隊羅祖源的弟弟,兩家兄弟棒球資歷都豐富,黃凱倫、羅暐捷則都是第一次入選國手。黃凱倫說,比弟弟先當選國手要更加油,羅暐捷則笑說,終於能和兩度入選國手(IBAF世界少棒、上一屆U15)的哥哥相比。

次盃賽前熱身賽,黃凱倫、羅暐捷兩人輪番扛4棒。布農族出身的黃凱倫身高雖不高,但身形強壯,高他超過一個頭的羅暐捷都說,自己的擊球力道不如他。面對外國隊高大的對手,黃凱倫說並不會特別害怕,屆時球場上見真章。羅暐捷也說,從小學到現在,大多擔任球隊中心打者,對於打回得點圈隊友的任務很熟悉、也很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