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5對手不好惹 放開打拚第一

2016/07/27 06:00

U15台灣隊長黃震武除擔任打者外,也是主力投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U15世界盃青少棒賽台灣代表隊,今天早上7點出發前往日本福島磐城,全隊士氣高昂,目標突破重圍奪冠,週五中午12點首戰強敵美國,緯來育樂台將轉播。

台灣隊此次和美國、巴拿馬、墨西哥、委內瑞拉、紐西蘭同組,除了美國一向實力堅強,3支中美洲球隊也都不好惹,若單就上屆成績來看,連同第4名的台灣,2至6名都被分在同一組,紐西蘭隊去年雖然只是第15名,但實力亦不同小覷,陣中擁有不少日裔球員。

隊長副隊長 一起帶動氣氛

昨天下午台灣隊於青埔球場最後備戰, 總教練郭東晏說,這次比賽對手雖然實力堅強,但他從教育角度帶兵,希望小球員勇於面對、盡情發揮,輸贏由教練們來扛。郭東晏帶兵講求紀律,也講求團隊氣氛,隊長黃震武、副隊長簡瑞文一動一靜,兩人帶領隊友一同奮戰。簡瑞文說,球隊氣氛很重要,他和隊長都盡力帶動球隊。

後天首戰美國 王泓勛先發

台灣隊出征前就傳出有傷兵,主力游擊手陳致均本屆和哥哥陳柏均一同入選,兩人都備受期待,但陳致均上週腰傷復發,本屆賽事恐怕只能高掛免戰牌。教練團規劃由翁耀宗頂替游擊手,翁耀宗說,去年他也曾入選國手,看過不少大場面,這次如果有機會先發,他有信心接下任務。

首戰面對美國,教練團初步預計由側投王泓勛擔綱,隊長黃震武除擔任打者外,也是主力投手,郭定泓、陳柏毓、林聖榮3位投手也被教練規劃為先發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