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流衝垮南韓 菲律賓2連勝

2016/07/26 06:00

菲律賓史賓賽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陣容超犯規的菲律賓,在擁有大批外援下,昨在瓊斯盃再展傲人戰力,輕鬆以86:65擊倒南韓,拿下2連勝。

菲律賓史賓賽和南韓金善亨(見圖)曾當過1季隊友。
(記者林正堃攝)

這批強而有力的外援,在亞洲四處討生活,對於亞洲列強球風都相當了解。前役對上台灣藍狂砍27分的史賓賽,上季正好在南韓首爾SK騎士當外援,與今年南韓年紀最長的金善亨當了1季的隊友,金善亨表示,「史賓賽是個非常棒的外援,實力真的很強悍。」

另外,具4年NBA資歷的松頓,在2008-09賽季效力快艇,例行賽平均得分16.8分,是本屆瓊斯盃最大咖。即使前役僅攻下5分,昨立刻砍下全場最高24分,證明身手依舊,他強調只是把進攻侵略性打出來,外帶一點運氣。

松頓今年曾在菲律賓PBA聯賽狂飆69分,24分對他根本只是小菜一碟,能否在台灣再演驚人飆分秀?他說:「我的隊友都很棒,應該是不需要我這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