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世念坐鎮指揮 藍隊小將安啦

2016/07/26 06:00

陳世念(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多次替台灣隊出征國際賽的老將陳世念,今年在台灣藍隊後場大換血之際臨危授命再披戰袍,並展現老大哥架式,在場上坐鎮指揮,場下也傾囊相授,把經驗傳承給後輩。

今年藍隊後場有陳盈駿、蔣淯安及李維哲,但3人國際賽經驗都遠不如陳世念,畢竟他從2005年開始幾乎年年入選國家隊。陳世念說:「其實這3人都很有天份,技巧也都很成熟,但信心不足,必須多提醒他們,才能發揮各自專長,幫助球隊贏球。」

昨與印度戰至延長賽,陳世念雖未登錄,仍扮幕後功臣,無時無刻都提醒小老弟們在場上該注意的細節,包括第四節後段的周儀翔、延長賽階段的胡瓏貿,他認為印度下半場能緊逼藍隊,布里古旺西的表現最關鍵,這兩次都是要讓小老弟記住,印度最該盯防的球員是誰。

陳世念過去與林志傑、曾文鼎、田壘征戰大小國際賽,他認為以前在場上大夥都能相互提醒,但這批小將好像都較害羞,希望幫助他們在這次瓊斯盃打出最佳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