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戰費城人踢鐵板 殷仔後天拚破關

2016/07/24 06:00

殷仔下週二戰費城人,能否找回過去身手是重要課題。
(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年3度對上費城人屢踢鐵板,但挑戰還沒結束,馬林魚排定他後天早上7點在主場先發,又強碰費城人。殷仔將爭取明星賽後首勝、本季第6勝,而生涯累積51打席、45打數無安打,也盼趕快打出首安的生日願望盡早實現。

陳偉殷21日滿31歲,首次生日出賽,控球卻出狀況,在客場迎戰費城人首局就挨高德2分砲,以5.1局失4分吞第4敗,且本季先發19場已挨20轟,在國聯僅次於國民薛哲、海盜尼斯的21轟。

費城人讓殷仔生日不完美,但他說:「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來完成,沒有時間讓我想太多。唯一要想的就是怎樣靠自己來突破難關。」殷仔今年對費城人3場一勝難求還吞2敗,防禦率達5.51,其中1場是6局失3分(2責失)優質先發,偏偏打線慘收17K,黯然承擔敗投。

陳偉殷週二對費城人3連戰打頭陣,前3次交手場場挨轟,且有2戰單場挨11安創本季新高,挑戰不小。費城人其實不擅打左投,本季對左投打擊率2成42居大聯盟倒數第4,也只對左投擊出全大聯盟最少的15轟,但殷仔曾說,這隊打者很黏、打擊策略調整快,並不好對付。

另外,問鼎日職洋聯7月打擊MVP的陽岱鋼,昨對歐力士又貢獻2安1打點,連11場敲安,助日本火腿6:3贏得5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