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正妹」的勝投 猿牛棚差點搞丟

2016/07/24 06:00

桃猿王溢正先發7局失3分,拿下本季第5勝和單場MVP。(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昨Lamigo桃猿打線大爆發,團隊敲出17支安打灌進13分,卻因牛棚「爆」很大,差一點將眼見到手的勝利拱手讓人,所幸新任守護神陳禹勳順利守成,最終猿隊就以13:11擊敗中信兄弟。

桃猿陳禹勳後援2局失2分,拿下第3次救援成功。
(記者王藝菘攝)

陳禹勳挨轟 驚險關門

8局上打完猿隊取得11:3大幅度領先,8局下猿隊換下先發投手王溢正,由林柏佑、鄭承浩、陳禹勳先後登板中繼,總計被對方打線敲8安、失6分。9局上猿隊再添2分,下個半局陳禹勳被蔣智賢敲出2分砲,本季第22轟出爐,最終陳禹勳順利關門,不過中斷個人連續18局無失分紀錄。

陳禹勳後援2局,投42球為本季個人單場新高,被敲4安、失2分,艱辛拿下第3次救援成功,他說,「對方氣勢太好,試著用投球節奏擾亂打者,儘量不要一樣。」牛棚狀況連連,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對方實在很會打,該用的投手都用上了,後面只剩黃偉晟,除非被逆轉,否則就是讓陳禹勳投完全場,因用球數過多,今天比賽會讓陳禹勳休息。

7局飆7K 王溢正4連勝

王溢正先發7局被敲8安、失3分,另飆7K,拿下本季第5勝和單場MVP,近9場先發至少都投滿6局且未嘗敗績,並拿下4連勝,洪總盛讚王溢正,「今天他的球速和控球是近幾場當中狀況最好的,最快球速我看也有149公里。」

王溢正表示,這一場剛開始變化球被對方打者跟到,後面就改配較多直球,被打幾支安打其實都沒有很扎實,整體來說投球狀況還不錯;對於比賽後半段兄弟逆襲,會不會緊張?王溢正說,「當然會緊張啊。」

兄弟洋投魔力9局上面對林智平,投到一半忽然感到不適退場,由陳鴻文緊急上場救援,經初步檢查魔力為左髖關節緊繃,應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