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夢幻隊首戰 狂電阿根廷

2016/07/24 06:00

美國夢幻隊主將杜蘭特昨對阿根廷轟下23分。(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美國男籃隊昨起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展開5場表演賽,杜蘭特首戰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助隊以111:74大勝2004年雅典奧運金牌阿根廷,下一場將對上中國隊。

杜蘭特飆23分 眼前只想奪金

杜蘭特與勇士隊友K湯普森、格林首度搭配,3人互動也是媒體焦點,格林則巧妙回答,「能一起打球確實很有趣,你不會去想隊友不隊友的問題,因為我們現在都是同一隊的。」

杜蘭特透露,他沒有特別注意到與新隊友搭配,眼前就是專注備戰奧運,「沒有什麼是一定的,我們想要奧運金牌,現在還有很多事要做。」

溜馬隊喬治貢獻18分,這是他兩年前在表演賽右腳90度骨折受傷後,重披國家隊戰袍,他只想好好享受比賽,幫助球隊贏球,「但不騙你,我心中充滿許多情緒。」

喬治從替補出發,美國隊教練夏薛夫斯基表示,喬治狀態非常好,隨時都能派他上場,若後衛陷入犯規麻煩,他就是第一替補人選,也會是最佳第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