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王4連勝攻頂 阿鑼爽快發3萬

2016/07/24 06:00

高國慶在5局上敲3分全壘打,獲選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5勝終極獎勵 保密到家

統一4連勝,教練陳連宏守諾送出獎金3萬。(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綠色坦克」高國慶昨轟出3分砲,幫助統一獅達成4連勝,也攻上排名第1,今天更有機會完成單週全勝。首席教練「阿鑼」陳連宏賽後確定發出3萬元獎金,但對於5勝的獎勵則堅持是「秘密」。

「願賭服輸啊!」獅隊以9:5擊敗義大犀牛,完成單週4勝的目標,陳連宏也很甘願地發出激勵獎金。在20日花蓮比賽賽前,陳連宏為激勵士氣,宣布這週只要贏3場就請全隊喝飲料,贏4場獎金3萬元,也允諾5戰全勝一定會加碼。

全隊賽前都已喝到3勝飲料,在高國慶5局上轟出本季第9轟後,更讓獅隊沒有再落後過,他也拿下單場MVP。但高國慶和3局開轟的潘武雄都對「5勝終極獎勵」保密到家,兩人異口同聲說是秘密,高國慶笑說「先達成再說!」

國慶3分砲 10轟不遠了

高國慶過去3個球季都未達成單季10轟,今年很有機會達成,「可能是小孩子的狀況越來越穩定,讓我可專心在場上打球,今年也是我13個球季以來最享受的一年。」高國慶的一雙龍鳳胎在2012年出生,由於早產,身體都不好,但目前已漸趨穩定。

今年將滿38歲的高國慶重拾昔日長打砲火,「轟得越多,幫助球隊晉季後賽的機會越大。」35歲的潘武雄本季狀況也很穩定,目前累計12轟,距離個人單季最佳紀錄只差1轟,他則說,「順其自然,眼光要放遠一點,球隊贏球才重要。」

獅隊今年已有鄭鎧文、陳鏞基和潘武雄至少10轟,高國慶也只差1步,全隊目前總計86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