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從質疑到看好 籃網教頭讚豪進步多

2016/07/23 06:00
籃網總教練承諾林書豪將擔任球隊重要角色。
 (資料照,美聯社)籃網總教練承諾林書豪將擔任球隊重要角色。 (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籃網隊教頭艾特金森與林書豪,相隔四年再度攜手合作,艾特金森接受ESPN訪問時坦言,在「林來瘋」前,曾質疑林書豪的能力,「我也想過,這小子到底行不行。」

艾特金森2011-12年球季擔任尼克隊助理教練,他回想,林書豪在「林來瘋」前,因為上場時間不多,他們兩個人常常一起泡在體育館,總是特別早到,最晚離開。艾特金森負責分析板凳球員數據,他說服總教練丹東尼,讓丹東尼看見林書豪的好。

兩人關係過去相當密切,隨著林書豪離隊,就不如從前要好,而且每當林書豪有球場上的問題,好幾次向艾特金森請益,因為利害關係,艾特金森很抱歉地婉拒回應。

艾特金森表示,他當時很痛苦,知道林書豪缺點,卻無法提點他,「有一場比賽,我印象很深,賽前我看他已經訓練過度,很想問他,『你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後來我愣了一下,他是我們的對手,這樣我們應該會贏吧。」

對於再次合作,艾特金森表示,看到林書豪進步許多,他預告,林書豪將在籃網扛起更大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