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台灣藍火力全開 戰日本

2016/07/23 06:00
瓊斯盃台灣藍隊與日本戰的先發名單仍未出爐,張宗憲預估是得分好手之一。(記者林岳甫攝)瓊斯盃台灣藍隊與日本戰的先發名單仍未出爐,張宗憲預估是得分好手之一。(記者林岳甫攝)

先發名單 閻總賣個關子

瓊斯盃今天開打,台灣藍隊晚上7點半首戰日本,昨進行最後備戰。(記者林岳甫攝)瓊斯盃今天開打,台灣藍隊晚上7點半首戰日本,昨進行最後備戰。(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第38屆威廉瓊斯盃今日於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最受矚目的台灣藍隊,晚間7點半將迎戰以年輕陣容來台參賽的日本。

本屆瓊斯盃推出台灣藍、白隊與上季SBL冠軍台啤隊的限量球員卡。(取自SBL超級籃球聯賽粉絲專頁)本屆瓊斯盃推出台灣藍、白隊與上季SBL冠軍台啤隊的限量球員卡。(取自SBL超級籃球聯賽粉絲專頁)

總教練閻家驊對於與日本一戰的先發名單仍想賣個關子,他透露陳盈駿、周儀翔、劉錚、周柏臣及戴維斯是最有可能在開幕戰先發,今日賽前再來公佈最終名單,請球迷拭目以待。有望成為先發的陳盈駿,2年前曾代表白隊打瓊斯盃及出征亞洲盃,今年首度披上國家一隊戰袍,他笑說:「雖然有產生壓力,但基本上都還是興奮較多。」

23歲的陳盈駿,明年仍可代表我國出征世大運,先前便與白隊練球,還遠赴南韓移地訓練。近日才投入藍隊集訓,但陳盈駿已懂得做出調整,他表示,「有劉錚、張宗憲與周儀翔等得分好手在,我會改在防守上更努力,若自己有進攻機會也絕對不會放掉,會展現應有企圖心。」

至於旅美小將吳永盛所屬的加州州立沙加緬度大學,原訂今日下午3點碰上去年長沙亞錦賽第8名的印度,但兩軍皆因航班因素,無法如期抵台,延至晚間9點半開打。

去年林志傑最後一次在瓊斯盃亮相,整體票房大賣,今年面臨首度的「後野獸時代」,首日票房仍有不錯表現,1樓特區及特A區門票均已銷售一空。

限量球員卡 現場才有賣

另外,籃協還加碼推出一系列台灣藍、白隊與上季SBL冠軍台啤全體隊員的限量球員卡,今年無法在便利商店購買,只有在新莊體育館才買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