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女單冠軍 穆古魯莎爆冷出局

2016/07/02 06:00
(美聯社)(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做為新科法國公開賽冠軍的西班牙長腿悍將穆古魯莎,昨凌晨在溫網女單次輪以3:6、2:6不敵由會外賽殺入的斯洛伐克塞彼洛娃,爆出本屆溫網最大冷門。

世界第2的穆古魯莎在法網決賽用強勢球風,拍落坐擁21座大滿貫冠軍的小威廉絲。轉戰草地網賽,她首輪大戰3盤才驚險打敗義大利辣妹喬吉,結果次輪不到1小時就棄械投降。穆古魯莎表示,「我打起來有氣無力,前役就有這樣的感覺,現在身體狀況只能用疲累來形容。」

與前世界球后辛吉絲都出生自斯洛伐克科希策的塞彼洛娃,目前世界排名僅124名,但過去對上網壇高手總能打出驚人表現,曾在2014年家庭生活盃直落二扳倒小威廉絲,去年溫網首輪也擊敗2014年法網亞軍哈勒普,今年又打敗新科法網冠軍,她說:「去年我在這裡擊敗哈勒普的記憶仍在,讓我可以帶著十足信心前來比賽,加上從會外賽到現在經過4場比賽,讓我習慣在草地上比賽,也保持不錯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