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男子排球聯賽 台灣隊不敵德國 今爭季軍

2016/07/02 06:00
台灣男排今天凌晨在世界聯賽四強賽以○比三不敵地主德國隊,晚間將參加季軍戰,期盼搶下一面獎牌。(取自FIVB)台灣男排今天凌晨在世界聯賽四強賽以○比三不敵地主德國隊,晚間將參加季軍戰,期盼搶下一面獎牌。(取自FIVB)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男排躍上世界排球聯賽決賽階段,今天凌晨在德國法蘭克福遭遇地主隊,場邊湧進一群揮舞國旗的台灣加油團替台灣健兒打氣,只可惜台灣隊○比三不敵德國,今晚八點將與希臘、斯洛維尼亞的輸家,爭奪季軍。

台灣男排開局遭遇震撼教育,二比八落後,經由調整,台灣隊苦追,但首局失誤過多,以十六比廿五讓出;次局對方沒有調整陣容,台灣隊一路緊咬比數,追成十五比十六落後,逼迫對手喊出暫停,德國隊靠著穩定表現,拉開差距,台灣隊次局十九比廿五不敵對手。

第三局台灣隊失誤下降,一度把比數超前到十七比十五,但德國隊叫出暫停後,成功調整戰術,隨即連下四分,逆轉局勢,台灣隊仍是差一口氣,以些微比數廿二比廿五落敗。

台灣隊昨天第二度於世界聯賽與德國交手,上一回兩國在小組賽階段碰頭,台灣隊以三比一擊敗德國,當時德國教練黑能對於台灣隊長「黑狗」陳建禎印象深刻,也稱讚台灣隊表現。

台灣隊季軍戰對手將是希臘與斯洛維尼亞兩隊的輸家,兩隊今天凌晨兩點開戰,賽後稍作休息,晚間將與台灣隊爭季軍,球迷期盼台灣隊世界聯賽處女秀能留下一面寶貴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