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台少棒飲恨 次青少棒明爭冠

2016/07/02 06:00

LLB亞太區少棒賽,台灣隊輸給南韓,無緣連2年赴美挑戰世界賽。
(棒協提供)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桃園基層棒球實力雄厚,今年代表台灣出征世界少棒聯盟(LLB)三級棒球賽,新明國中領銜的次青少棒台灣隊在亞太區預賽拿4連勝,篤定晉級冠軍戰;中平國小則在少棒組冠軍戰以1分輸給南韓,痛失亞太區代表權,台灣隊無緣連2年赴美挑戰威廉波特世界賽。

LLB亞太區次青少棒賽,台灣隊李晨薰昨包辦3安5打點。(棒協提供)

中平少棒昨與地主南韓搶冠軍,爭取進軍威廉波特的資格,打線卻被壓制,單場吞12K,終場以6:7飲恨。

台灣小將1局下靠曾子祐2分砲取得領先,但打者對主審好球帶適應不良,之後連9人次遭三振,韓國則靠安打串連,2局上扳平後,又以2分彈超前。

台灣隊奮戰到6局下2出局,因觸身球與保送攻佔滿壘,陳致語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造成對手守備失誤,追到僅差1分,曾子祐獲保送再度形成滿壘,汪家毅卻吞再見三振,無力逆轉。

這讓新明國中大呼可惜,昨在屏東的LLB亞太區次青少棒賽幫弟弟們爭口氣,昨戰菲律賓猛敲16安,加上劉泰君、李晨薰聯手投出無安打比賽,李晨薰還包辦3安5打點,助隊提前於5局以22:0大勝。

台灣隊今、明天與同樣4連勝的中國隊交手,今贏球為預賽冠軍,明決賽爭取今年LLB亞太區代表權,預定由李晨薰先發,盼能在8月16至23日進軍美國密西根州參加世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