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今與南韓爭冠 搶赴威廉波特門票

2016/07/01 06:00
台灣隊曾子祐(左)轟出雙響砲,胡政傑(右)完投勝,在LLB亞太區少棒賽準決賽擊敗菲律賓。
(棒協提供)台灣隊曾子祐(左)轟出雙響砲,胡政傑(右)完投勝,在LLB亞太區少棒賽準決賽擊敗菲律賓。 (棒協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參加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少棒賽的台灣隊,昨天在準決賽依然火力全開,曾子祐轟出雙響砲,胡政傑完投勝,以12:1輕取菲律賓,提前於5局結束比賽,今天將和地主南韓爭奪冠軍及進軍威廉波特世界賽的資格。

台灣隊昨擊出13支安打,包括7支長打,前天轟出單場3響砲的曾子祐又演出3安打猛打賞。

先發投手胡政傑剛開賽略顯不穩,第1局被1支二壘打攻下1分,之後就有效壓制菲律賓攻勢,完投5局只被擊出4安打,投出6次三振。

次青少棒大勝香港 3連勝

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次青少棒方面,台灣隊鍾少華打出3安打、5打點,助隊以11:1大勝香港隊,贏得開幕3連勝。

和少棒小老弟一樣,次青少棒台灣隊一開賽先失1分,所幸很快恢復正常,鍾少華在第2局打出超前的3分打點三壘打,此後台灣隊攻勢不斷,提前於6局結束比賽,鍾少華連2天演出單場3安打猛打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