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衫強攻 目標總冠軍

2016/07/01 06:00
已經拿下上半季冠軍的中信兄弟,展望下半季也是要拚冠,最終目標就是總冠軍。(資料照)已經拿下上半季冠軍的中信兄弟,展望下半季也是要拚冠,最終目標就是總冠軍。(資料照)

今年初中信兄弟在自由球員市場網羅林智勝和鄭達鴻2名大咖球星,上半季暴力打線勢不可擋,一舉奪冠;展望下半季,總教練吳復連目標明確,「也要拚冠軍和年度勝率第一,最終目標就是總冠軍。」

上一次中職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的球隊是2006年La new熊,吳總說:「很久沒有球隊拿到上、下半季冠軍了,下半季我們會全力以赴。」

若兄弟奪得下半季冠軍,依聯盟規章,將由全年度勝率第2、3名球隊先進行5戰3勝制季後賽,勝出球隊再與兄弟打台灣大賽,依規定兄弟先取得1勝優勢,最終拿到4勝的球隊獲得總冠軍。

人氣升級 票房可望破億

上半季兄弟主場平均觀眾8163人,為全聯盟最佳,領先第2猿隊的7394人,2013-2015年兄弟主場平均觀眾人數都屈居第2,今年球星雲集的黃衫軍可望奪回全聯盟人氣最旺的寶座。

另外,去年猿隊主場票房收入達1.1億元,成為中職史上首支單季主場票房破億球隊;去年兄弟主場場均6364人,票房收入約7400萬元,今年戰力和人氣全面升級,有機會成為史上第2支票房破億的球隊。(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