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祐賢驅心魔 贏了台灣內戰

2016/07/01 06:00

林祐賢(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林祐賢的奇幻之旅沒有停頓在打敗印尼名將索尼的那一刻,他昨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男單16強賽續寫新頁,以18:21、21:14、21:17逆轉楊智傑,生涯首闖8強,下一輪將面對世界排名53的中國喬斌。

25歲的林祐賢從2009年開始參加台北公開賽,始終與8強無緣,他告訴自己不要放棄,偶然閱讀世界名作「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頓悟信念的重要,他表示,只要有信念,心中堅持的事一定會發生,沒有不可能,也因此右手臂內側多了「Faith」信念刺青。

楊智傑世界排名雖然只有277,但林祐賢認為他是可敬的對手,國內排名賽交手多次,關鍵時刻往往吞敗,「我賽前最大的障礙是心魔」。

林祐賢最後跨越心理障礙,他表示,心態不一樣,尤其是決勝局,他告訴自己要頂住,對手也因體力耗盡,失誤驟增,讓他演出逆轉勝。

林祐賢首戰拍下新加坡超級系列賽冠軍印尼名將索尼,次輪扳倒南韓世青冠軍許侊熙,昨再勝楊智傑。他表示,「本來想第一輪就差不多了吧,沒想到可以闖進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