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備戰里約奧運 譚雅婷彩繪指甲紓壓

2016/07/01 06:00

譚雅婷以指甲彩繪作為排解壓力的出口。(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高雄報導〕為備戰里約奧運,射箭協會昨在國訓中心舉行模擬賽,女隊譚雅婷、雷千瑩、林詩嘉在團體賽3戰全勝,姊妹淘平日話家常,成為默契提升的催化劑。

指甲彩繪。(記者林宗偉攝)

原本女隊僅靠林詩嘉在去年世錦賽取得1張奧運門票,歷經半年多征戰,才又在土耳其的奧運資格賽取得女團席次,除了補足3張門票,也讓先前國手選拔賽位居二、三名的林詩嘉、雷千瑩確定能前進里約。

林詩嘉(記者黃志源攝)

林詩嘉表示,世錦賽先射下門票沒想太多,因為都是為台灣而戰,不過心態上的確變得綁手綁腳,選拔賽才失常,但3人在選拔賽名次確定後,立刻為了女團資格齊心協力,默契也越來越好。

雷千瑩(記者黃志源攝)

陣中唯一首度征奧的林詩嘉笑說:「現在大家練習完,有時會討論晚上吃些什麼,或偷偷抱怨一下好累,那種感覺其實滿好的。」

譚雅婷則以指甲彩繪作為排解壓力的出口,她表示,隊上都是女生,過去大家會約出去做指甲,只是價格有點貴,後來索性買了一台光療機DIY,現在練習遇到小挫折時,看著漂亮的指甲,心情也會跟著變好。

譚雅婷也考慮在指甲漆上箭靶圖案,在奧運時鼓勵自己,她並透露,其實倫敦奧運失利後就開始留長髮,想要變漂亮改運一下,不過卻被教練虧說:「你留長髮看起來比較有殺氣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