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同梯好麻吉 張閔勛、楊岱均好有「猿」

2016/06/28 06:00

張閔勛是桃猿第1指名人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楊岱均(見圖,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和張閔勛私交甚篤。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猿隊前2輪屬意的選手雖都遭攔胡,仍選進張閔勛、楊岱均2位即戰力U21、U23國手,若無意外,2人下半季就能披上猿袍幫助桃猿爭冠。

楊岱均和張閔勛不僅是國家隊常客,還擔任過正、副隊長。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選前本就評估補強捕手,張閔勛具領袖氣息,能控制場面、引導野手,未來能接班主戰捕手。

楊岱均春季聯賽時多以三壘為主,國家培訓隊則鎮守一壘,洪總說,楊岱均的守備位置要等入隊後再評估,目前尚無想法,但他的打擊火力毋庸置疑。

楊岱均和張閔勛私交甚篤,經紀人張家銘透露,2人對這次選秀結果最開心的就是又成為隊友,能並肩作戰,也感謝球團青睞。原被預期是首輪熱門的楊岱均,第2輪才被選進,張家銘說,2人都是成熟的球員,也了解選秀只是過程,重點還是進職棒後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