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男排太神了 扳倒日耳曼軍

2016/06/26 06:00

台灣男排擊敗世界排名第9的德國,拿下第3勝。(取自FIVB網站)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隊在世界排球聯賽第三級小組階段接連遭遇歐洲勁旅,繼前天擊沉「無敵艦隊」西班牙,昨天3:1擊敗世界排名第9的德國,喜迎二連勝,教練陳克舟興奮地說:「真的太神奇了!」

台灣男排以25:23、16:25、30:28、25:21擊退德國隊,陳克舟表示,德國是很強的隊伍,並不好對付,台灣隊此役表現略勝一籌。收下3勝2負的台灣隊目前排名第3,今天面對哈薩克,若贏球,仍有晉級四強機會,陳克舟說:「球隊沒有想過晉級,就是跟每一支強隊對抗,享受我們的排球。」

因德國是第三級決賽主辦國,已取得決賽門票,小組階段多以年輕選手為主,主力則在德國備戰,德國隊長魏斯特豪表示,對手打了一場好球,「我們要好好努力,為決賽做準備。」

台灣隊長「黑狗」陳建禎豪取23分,再度拿下單場得分王,德國教練黑能大為讚賞,「我會記得台灣隊長的名字,他確實是一位很棒的球員。」對手大方讚美,陳建禎對於勝利則很謙虛,他認為,球隊試著去享受每場比賽,真的很幸運能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