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30日打虎 欲報傷肘之仇

2016/06/26 06:00

馬林魚對陳偉殷有很高期待,盼殷仔多投幾場優質先發,展現應有身價。(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馬林魚重金網羅陳偉殷,對他期望甚高,盼強鎖小熊的好投能多來幾場,殷仔預定30日凌晨1時再先發,繼主場開幕戰後,本季二度迎戰老虎。

老虎前3季對左投打擊率不是美聯第1就是第2,因此陳偉殷過去在金鶯常刻意被安排避開虎軍,不過,今年轉戰馬林魚,殷仔扛起開幕戰先發殊榮,對手就是老虎,他毫不畏懼,偏偏運氣不佳,第2局就被葛斯的強襲球擊中左手肘,苦撐5局才退場。

馬林魚延長賽11局以7:8飲恨,殷仔投5局挨9安、失5分無關勝敗,他自責沒發揮應有水準,所幸手肘並無大礙;本週四作客底特律有機會討回顏面,三度爭取第5勝。

這也是殷仔第2次在老虎主場(Comerica Park)登板,前次已是旅美首季2012年8月20日,投5局挨雙轟、丟5分不算理想,仍取得生涯對老虎的唯一勝投。

殷仔今年與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元(約26億台幣)合約,前天對大聯盟戰績第1的小熊繳出7局失2分好投,備受肯定,一掃前3戰掉15分的陰霾,至今出賽15場有8場優質先發,只是《邁阿密先驅報》昨也指出,馬林魚對殷仔還有更高期望,盼殷仔能再多投幾場優質先發,展現應有身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