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今襲台 曼巴道迎賓

2016/06/26 06:00

布萊恩回答菲律賓媒體的提問。(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黑曼巴」又來了!

菲律賓阿拉內塔體育館昨萬頭攢動,熱情的球迷迎接布萊恩的到來。(歐新社)

湖人退役巨星布萊恩繼去年訪台後,今天將第五度造訪台灣,他今天抵達高雄,下午前進高雄街頭籃球聖地中正籃球場,晚間出席「曼巴道」展覽開幕,台灣「野獸」林志傑也將現身一會黑曼巴。

林志傑今將現身迎接布萊恩。(資料照)

舊識「野獸」 現身相迎

甫結束20年NBA籃球生涯的「黑曼巴」布萊恩,今將第五度訪台。(美聯社)

結束20年NBA籃球生涯的布萊恩,退役後首度訪台,NIKE安排美台兩位代表性巨星布萊恩、林志傑見面,其實兩位球星早在2007年就已結緣,當時布萊恩在台灣台大體育館舉辦訓練營,陳信安、林志傑與呂政儒等人都出席,當時林志傑與布萊恩兩人互動最頻繁。

「曼巴道」展覽像一條結合布萊恩與台灣籃球發展的時間長廊,布萊恩與林志傑的現身正好巧妙地呼應展覽主題。展覽開幕活動結束後,布萊恩將到台北,明天出席女子籃球訓練營,他將與HBL女子菁英球員見面,傳授籃球技巧與分享他的成功經驗。

布萊恩今天從菲律賓飛來台灣,他在熱愛籃球的菲國受到球迷熱烈歡迎,馬尼拉阿拉內塔體育館內萬頭攢動,只為了見布萊恩一面,老布看到滿場球迷,感動地表示:「我會再回來的!」

選秀會剛落幕,擁有榜眼籤的湖人隊挑中杜克大學英葛蘭,布萊恩在菲國受訪時表示,新任教練華頓與助理教練蕭恩會帶給球隊新氣象,加上年輕球員潛力無限,他相信,湖人會重返昔日光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