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酒握狀元籤 不放掉張宗憲

2016/06/25 06:00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上季金酒打出4勝26敗的慘澹戰績,相隔4季再度拿到狀元籤,在胡瓏貿、陳盈駿確定不投入選秀後,也讓狀元人選呼之欲出。金酒總教練楊哲宜認為,張宗憲是台灣指標性球星,站在球團立場,當然不會放掉。

從2007年開始,SBL第5季首度舉辦選秀會,金酒直到第9季才獲得第一順位,他們選擇「小飛人」劉錚,可惜隔年他就改披台啤戰袍。金酒上季戰績最差,再度拿到狀元籤,利用這次機會適當補強,楊哲宜將與高層討論並與張宗憲詳談,再做出最終決定。

金酒初步想法是在選秀會選滿兩輪,他們次輪擁有第8順位、第13順位(上季將邱金龍交易至台啤獲得),可望一舉補進3名新血,替球隊注入活水。

至於在自由市場部分,金酒陸續失去宋宇軒、陳則語等好手,上季效力台啤的吳建龍與王泰傑,結束慶祝奪冠的關島之旅後,已決定轉戰金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