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戰犀 蔣砲煙火秀成焦點

2016/06/25 06:00
「蔣砲」本季第十九轟前天出爐,繼續獨走全壘打榜,今晚在洲際球場出戰義大,只要再敲一發全壘打,即追平本土半季最多轟紀錄。(資料照)「蔣砲」本季第十九轟前天出爐,繼續獨走全壘打榜,今晚在洲際球場出戰義大,只要再敲一發全壘打,即追平本土半季最多轟紀錄。(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兄弟稱霸上半季後,還有兩場補賽,最大焦點就是蔣智賢煙火秀,「蔣砲」本季第十九轟前天出爐,繼續獨走全壘打榜,今晚在洲際球場出戰義大,只要再敲一發全壘打,即追平本土半季最多轟紀錄。

追平高國輝 挑戰丹尼歐

蔣智賢一再挑戰兩屆全壘打王高國輝的障礙,前天對犀牛三局下和林智勝接連開轟,林智勝累積十八轟,蔣智賢以一發領先,追上高國輝去年所締造的中職上半季最多全壘打紀錄。

中職半季最多轟則是一九九六年下半季,由時報鷹洋砲丹尼歐寫下的二十一支,本土選手紀錄保持人仍是高國輝,去年下半季創下二十轟。蔣智賢還有兩場比賽能挑戰,今天直接追平丹尼歐並非不可能,林智勝也有機會一搏。

高國輝則以十七轟緊追在後,只是義大正值七連敗低潮,也是對戰兄弟連輸七場,確定上半季戰績墊底,全隊都要振作起來,在上半季最後一場補賽止血。

義大原定先發投手藍斯佛因感冒發燒,昨天臨時改由蔡明晉主投,蔡明晉本季對兄弟尚未奪勝,吞一敗且防禦率高達三十六,今拚第二勝;兄弟由希克掛帥,他今年對前東家義大兩勝零敗、防禦率僅一.三八,目前對戰連七局無失分,成績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