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戰兄弟太吸睛 猿7/29起3天辦音樂祭

2016/06/25 06:00

桃猿與兄弟是開季至今最吸睛組合,桃猿趁勢在7月29日起與兄弟的3連戰推出「動紫大盛音樂祭」。(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挑戰3連霸的桃猿、今年上半季冠軍兄弟,兩軍對戰是開季至今最吸睛組合,平均每場觀眾9307人居各組合之冠,也較去年成長逾25%。下半季7月1日開打,猿隊趁勢在7月29至31日與兄弟3連戰,加碼推出「動紫大盛音樂祭」,全猿主場連3天都能邊看球、邊聽樂團演唱。

只是義大求售風波未歇,恐對下半季職棒運作造成影響,桃猿領隊劉玠廷認為要再觀察,猿隊戰力補強、行銷活動仍照自己節奏走;義大轉賣狀況將待29日中職臨時常務理事會討論,劉玠廷也盼對棒球有熱情、兼具財力的企業能接手,一起支持職棒。

動紫大盛音樂祭維持過往「動紫趴」元素,結合球賽和搖滾live band,從賽前唱到賽後,且今年設置3大舞台,一壘側為「大勝舞台」、三壘側是「最強舞台」,票櫃後廣場還有「超級霸舞台」,加上場內草皮表演區域,擴大舉辦野球音樂祭。

這3場票價在200至550元不等,週六場已售逾1萬張。猿隊昨公布演唱陣容,除固定班底「山的孩子」和LamiGirls,另有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領軍,與滅火器、四分衛、Under Lover、八三夭等樂團參與,陳昇7月31日賽後與Under Lover對尬,將是壓軸好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