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抱入心 費南德茲、張志豪最懂

2016/06/25 06:00

馬林魚隊費南德茲(右)擁抱陳偉殷為他打氣。(取自網路)

中信兄弟張志豪(後)帶起球隊「愛的抱抱」風氣。(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遭羅斯砲轟退場,陳偉殷走下投手丘的背影顯得落寞,回到休息室,費南德茲立即趨前獻上「愛的抱抱」,馬林魚左右護法的情誼,這一刻用行動代替了言語。

帶起送暖風氣 擁抱成顯學

事實上,馬林魚球員間互相擁抱已成「顯學」,殷仔解釋,「這是一種鼓勵的方式,可能是因為Jose(費南德茲)的關係,大家都用擁抱的方式。」

無獨有偶,今年季初中信兄弟由張志豪發起「愛的抱抱」,隊友間互相擁抱增進感情,無聲勝有聲,不但抱出無形戰力,同時也擁抱長紅戰績。

殷仔也是暖男 安慰歐蘇納

費南德茲獻抱送暖,殷仔則安慰因失誤而自責的歐蘇納。昨4局上海沃德敲出中外野安打,歐蘇納接球失誤,海沃德一口氣跑到三壘,布萊恩擊出高飛犧牲打,小熊先馳得點,比賽中歐蘇納向殷仔致歉;6局下歐蘇納將功折罪轟出陽春砲,幫助馬林魚2:1超前。

「他(歐蘇納)很在意那個失誤,我覺得他都打回這一分了,沒什麼好在意的。」殷仔說,不管有沒有失誤,重點是怎麼去解決下一名打者,很開心自己的投球模式和企圖心都有表現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