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曹錦輝 轉列60天傷兵

2016/06/24 06:00
曹錦輝因傷勢還要評估,昨又被轉為60天傷兵,復出尚無時間表。(法新社資料照)曹錦輝因傷勢還要評估,昨又被轉為60天傷兵,復出尚無時間表。(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王建民、陳偉殷穩定在大聯盟出賽,曹錦輝同時登上最高殿堂的日子卻很短暫,5月23日進入15天傷兵名單後,因傷勢還要評估,昨又被轉為60天傷兵,復出尚無時間表。

美國職棒賽程表美國職棒賽程表

曹錦輝本季從道奇3A出發,5月19日升上大聯盟,隔天暌違299天再登大聯盟投手丘,首場對天使後援1局3上3下,還飆97英里(約156公里)火球,只投10球就讓道奇教頭羅伯茲決定延長他的大聯盟1日遊。

復出尚無時間表

只是,曹錦輝令道奇驚豔的表現持續不久,5月22日對教士在延長賽11局登板,他因控球不穩投出3次保送,讓對手擠回致勝分,道奇以2:3落敗,承擔敗投的小曹之後便因右手肱三頭肌拉傷,進傷兵至今。

不過,道奇近況不錯,昨對國民3連戰最終場,9局下原本還以1分落後,但普伊格在1出局後擊出中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打擊已吞5K的國民中外野手泰勒,竟又發生要命失誤,讓球滾到全壘打牆邊,普伊格先送回追平分,自己也跑回致勝分,助隊以4:3將國民3戰清盤,贏得6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