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家人絆倒門將 北愛送德大禮

2016/06/23 06:00

北愛門將麥高文遭到自家球員休斯絆倒,德國攻進致命球。(路透)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世界盃冠軍德國,昨在小組賽最後一戰面對北愛爾蘭,發揮猛攻本色,但全場26次射門幾乎無功而返,僅靠著對手門將自亂陣腳,才1:0小勝,以C組第一名之姿晉級16強。

德國此役控球率71%,射門數26次及射正9次都高於對手的2次及1次,還是屢攻不破北愛爾蘭大門;僅在第30分鐘一次門前攻擊時,北愛門將麥高文遭到自家球員休斯絆倒,持球的穆勒旋即助攻給正對大門的高梅茲,一舉踢進致勝球。

德國儘管積分與昨也奪勝的波蘭同為7分,但淨勝球多一球,還是以C組第一名之姿晉級16強,之後的對手可能是以分組第三晉級的斯洛伐克或阿爾巴尼亞;北愛爾蘭雖然輸球,仍以1勝2敗分組第三名晉級。

剛在德甲球季為拜仁慕尼黑踢進職業生涯新高32球的穆勒,小組賽3戰一球未得,但總教練勒夫不擔心愛將狀態,「穆勒如果在比賽沒進攻機會,我會比較擔憂,但他過去有3到4次差點得手,我相信下場比賽,他就能開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