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壘審誤判 大威罵裁判罰1萬

2014/04/28 22:26
義大與統一27日之戰,大威因辱罵一壘審遭驅逐出場,並被罰1萬元,而一壘審因誤判,也遭到扣考績懲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義大與統一27日之戰,大威因辱罵一壘審遭驅逐出場,並被罰1萬元,而一壘審因誤判,也遭到扣考績懲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犀牛27日與統一獅的比賽,當時義大打者張詠漢撲向一壘,遭到一壘審判定出局,義大總教練大威馬上與一壘審理論,最後更是辱罵一壘審尤志欽「FXXK」,最後大威遭到驅逐出場,而中華聯盟秘書長王惠民今(28)日承認當天一壘審誤判,最終大威被罰1萬元,一壘審尤志欽也被扣考績懲處

義大與統一之戰,犀牛張詠漢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獅隊游擊手陳鏞基漏了一下再傳一壘,撲向一壘的張詠漢遭一壘審判定出局,大威不服判決,激動與一壘審理論,甚至還罵一壘審髒話,最終被判驅逐出場。

中職副秘書長王惠民表示,28日經檢視畫面,張詠漢第一時間用右手摸壘包但未摸到,再用左手觸碰壘包,但都比球還早一步摸到壘包,時間點很接近,不過仍是誤判,所以針對一壘審尤志欽扣考績。針對大威被驅逐出場,王惠民表示,依聯盟的規章規定,總教練遭驅逐出場,就是裁罰1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