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驚喜!王維中主場歡慶22歲生日

2014/04/26 15:28
王維中在主場歡慶22歲生日。(圖取自釀酒人官網)王維中在主場歡慶22歲生日。(圖取自釀酒人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美國時間4月25日)是密爾瓦基釀酒人投手王維中的22歲生日,釀酒人今出戰與芝加哥小熊,第3局開打前,在球場大螢幕播放日前王維中與隊友熱舞的畫面,並用中文祝他生日快樂,一看到影片王維中還害羞的走回休息室,但在隊友的起鬨下,回身向球迷致意,畫面相當逗趣。

第3局開打前,在球場大螢幕播放日前王維中與隊友熱舞的畫面,並用中文祝他生日快樂。(圖取自釀酒人官網)第3局開打前,在球場大螢幕播放日前王維中與隊友熱舞的畫面,並用中文祝他生日快樂。(圖取自釀酒人官網)

釀酒人陣中年紀最小的王維中,是隊中的開心果,隊友將禮拜三定為「王維中日」,並改編80年代新英國樂團黃鐘合唱團(Wang Chung)的歌曲《Everybody Have Fun Tonight》,改為《Everybody Wang Chung tonight》,王維中還與隊友忘情熱舞,都被隊友拍了下來。

今天是釀酒人投手王維中的22歲生日,球隊打算給他一個大驚喜,第3局開始之前,在球場大螢幕播放慶祝影片並用中文祝他生日快樂,讓王維中又驚又喜。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