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最後一擊失手 快艇險勝勇士

2014/04/25 14:39
柯瑞(圖左)最後一擊失手,2分飲恨輸快艇,系列戰以1比2落後。(歐新社)柯瑞(圖左)最後一擊失手,2分飲恨輸快艇,系列戰以1比2落後。(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快艇勇士季後賽首輪第3戰,金州勇士隊回到主場迎戰洛杉磯快艇,勇士隊下半場展開猛烈反攻,克服了一度落後18分的劣勢,可惜勇士控衛柯瑞(Stephen Curry)最後一擊出手被對方控衛保羅(Chris Paul)點手,裁判並未響哨,最終快艇以98比96驚險擊敗勇士,系列賽戰取得2比1領先。

勇士快艇之戰,兩隊都是聯盟中擅長進攻的隊伍,果然今天也沒有讓球迷失望,快艇第三節一度領先勇士多18分,但

勇士隊靠著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格林(Draymond Green)飆分之下,漸漸把比數追近,終場前11秒,柯瑞連飆2記3分彈,將比分追到96 :97落後一分,可惜柯瑞的最後一擊,出手時遭保羅點手,但裁判並未響哨,快艇最後以98比96險勝勇士。

快艇葛瑞芬(Blake Griffin)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8籃板,「船長」保羅有15分10助攻,喬丹(DeAndreJordan)繳出14分22籃板。勇士以「浪花兄弟」二人組表現較佳,湯普森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柯瑞有16分15助攻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