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劇本重現!灰熊延長賽再退雷霆

2014/04/25 13:05
灰熊控衛康力全場攻下20分,延長賽包辦5分,是灰熊致勝的功臣。(法新社)灰熊控衛康力全場攻下20分,延長賽包辦5分,是灰熊致勝的功臣。(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灰熊雷霆季後賽首輪第3戰,雙方再度上演前一戰的劇本,雷霆一度克服落後17分的劣勢,這次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上演4分打,將比數逼進延長賽,但灰熊靠著康利(Mike Conley)和M.加索(Marc Gasol)在延長賽合力攻下9分,最終以98比95再度氣走雷霆,系列戰以2比1領先。

雷霆雙槍杜蘭特杜蘭特(Kevin Durant)和魏斯布魯克各攻下30分,魏斯布魯克決勝時刻4分打,將戰局逼近延長賽,但延長賽僅靠杜蘭獨撐大局,魏斯布魯克僅靠罰球得到1分,最終以輸球收場。(今日美國)雷霆雙槍杜蘭特杜蘭特(Kevin Durant)和魏斯布魯克各攻下30分,魏斯布魯克決勝時刻4分打,將戰局逼近延長賽,但延長賽僅靠杜蘭獨撐大局,魏斯布魯克僅靠罰球得到1分,最終以輸球收場。(今日美國)

此役雷霆正規賽時間幾乎一路挨打,第四節一度落後高達17分,但此時雷霆展開兇猛反撲,打出一波17比0的攻勢,將比數追平,隨後灰熊後衛艾倫(Tony Allen)連下4分,灰熊以85比81領先,但雷霆再度上演4分打,這次英雄換人當,魏斯布魯克最後26.6秒3分彈命中,還賺到加罰的機會,灰熊最後一擊未進,比賽進入延長賽。

灰熊在延長賽靠著康利(Mike Conley)和M.加索(Marc Gasol)離首出擊下,合力攻下9分,終場灰熊以98比95擊敗雷霆,系列賽取得2比1超前。

雖然雷霆雙槍杜蘭特杜蘭特(Kevin Durant)和魏斯布魯克各攻下30分,但延長賽僅靠杜蘭獨撐大局,魏斯布魯克僅靠罰球得到1分,雷霆僅有3人得分上雙,火力相當薄弱。反觀灰熊全隊6人得分達到上雙,其中以康利的20分最佳,延長賽包辦5分,是灰熊致勝的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