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未婚妻懷孕了! 喬科維奇推特報喜訊

2014/04/24 23:28
喬科維奇今於推特表示,他的女友懷孕了,自己即將當爸爸。(圖擷取自喬科維奇推特)喬科維奇今於推特表示,他的女友懷孕了,自己即將當爸爸。(圖擷取自喬科維奇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球名將、前世界第一的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今於推特(Twitter)貼出喜訊,向外界宣布,他的未婚妻里絲蒂琪(Jelena Ristic)懷孕了!喬科維奇寫下,他們即將為人父母,相當開心。

 今年2月初,喬科維奇曾表示,他將決定結婚,把交往8年多的女友里絲蒂琪娶回家。據了解,兩人約從2007年相戀,一路走來已邁入8個年頭,感情相當穩定。喬科維奇與女友於去年9月訂婚,今年則正式決定走上紅毯。

 喬科維奇今於推特發出兩人恩愛照片,更明確指出,里絲蒂琪確定懷孕了,兩人即將成為爸爸、媽媽;消息傳出後,已有超過4000則轉貼。喬科維奇目前世界排名第2,僅次於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