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擋住9局上逆襲 犀牛1分力克象

2014/04/24 22:48
義大犀牛投手林彥峰中繼一局,拿下勝投。(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犀牛投手林彥峰中繼一局,拿下勝投。(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今晚例行賽事,義大犀牛對上中信兄弟;兩隊此役互有領先,象隊雖在前6局有2比0優勢,但犀牛後半段連追5分,反倒佔優勢。關鍵九局上半,象隊無人出局、攻佔滿壘,但僅得2分,最終未能逆轉,以4比5敗給犀牛。

 前4局中,雙方風平浪靜,未有較大突破,戰成0比0平手。象隊在五、六局上半各取1分,一度領先。六局下半,犀牛靠著團隊串聯安打,展開攻勢,一舉追回兩分,也打退象隊先發投手王則鈞。

 七局下,象隊後援投手科隆(Roman Colon)發生傳球失誤,讓犀牛首度超前;八局下半犀牛攻勢再起,錦上添花再奪兩分,以5比2領先。九局上,象隊無畏犀牛終結者偉克(Esmerling Vasquez),利用兩次保送與安打,取得無人出局、滿壘的反撲機會。

 不過,象隊最終未能實現逆轉,僅追回兩分,最終以4比5告負。本場勝利投手為犀牛中繼投手林彥峰(主投1局未失分),敗投是象隊的科龍;犀牛偉克雖放火失兩分,仍拿下個人首次救援成功;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則是犀牛陽冠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